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3060”目标下共益经济、绿色金融与ESG发展论坛在盐城举办

“3060”目标下共益经济、绿色金融与ESG发展论坛在盐城举办(图1)

论坛活动现场。盐城环保科技城供图


      近日,“3060”目标下共益经济、绿色金融与ESG发展论坛在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举行。该活动作为2021年第十届盐城环博会分论坛,由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中国生产力学会循环经济促进委员会、行知共益(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全国碳市场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全球变局下的碳中和与绿色金融、ESG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共益经济的兴起与发展、环保产业在ESG投资中的机遇与挑战、绿色金融可持续发展的制度基石——生态保护补偿制度解读等主题发表了演讲,并就各自领域未来ESG的发展做了系列讨论。


      中国生产力学会循环经济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胡超在论坛上说,在可持续发展背景下,共益经济、绿色金融以及ESG等领域在我国快速发展,与循促委的工作方向不谋而合,对提前实现“3060”目标也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对盐城环保科技城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肯定。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版权所有:中国生产力学会循环经济促进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 - 2020 cpcenet.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00397号-2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工信部大院1号楼  办公室电话:(010) 68207614
邮箱:capsxcw@126.com  传真:(010) 6820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