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国生产力学会关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中国生产力学会各部门、专委会、会员、会员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和努力,学会各部门、专委会和广大会员、会员单位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中国生产力学会倡议:


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行业各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部署工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牢记使命,履行责任。学会各部门、专委会、会员、会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党中央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要求,按照各级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努力做好防控工作,并积极投入到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斗争之中,保质保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三、维护秩序,落实要求。学会各部门、专委会、会员、会员单位要带头贯彻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各项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好社会公共秩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自觉、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


四、发挥引领作用,提高防范意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会各部门、专委会、会员、会员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担当,坚守岗位,经受住考验;要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的同时,积极宣讲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主动劝导、积极督促周围人员提高认识、加强防护,发挥引领作用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行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贏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中国生产力学会


2020年1月31日


版权所有:中国生产力学会循环经济促进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 - 2020 cpcenet.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00397号-2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工信部大院1号楼  办公室电话:(010) 68207614
邮箱:capsxcw@126.com  传真:(010) 68207614